從今天開始,我的域名從 jerryc.me 換到 immyw.com 了。

2018年6月,心血來潮去買了一個域名。當時看到一個 me 後綴,感覺挺適合做個人博客的。本來想買 jerry.me , 很顯然這麼好的域名早就被人註冊了。無奈之下,退而一步選擇了 jerryc。 jerryc 也是我很多賬號的名字(畢竟 jerry 註冊不到)。之後一直有人問我,是不是彈吉他的那位。我就納悶,我也不會彈吉他。去 Google 了之後才發現

jerryc谷歌搜索結果

原來 jerryc 是一個有名的吉他手啊,怪不得有人問我是不是他本人。

這也帶來另一個煩惱,就是搜索首頁都是他的內容,我自己的網站要到第2,3頁才顯示。畢竟網站的流量不高,那排在首頁的機會就越來越小的。加上 me 域名還是太小眾了,選擇 com 域名還是最好的選擇。

好的 com 域名基本已經被註冊掉了,曾聯繫過一個賣家詢問域名出售,然而報價太高,只能望而卻步。在 Godaddy 上試了很多域名,最終選擇了 immyw 這個域名。不得不説 com 域名比 me 域名便宜太多。

immyw = I AM M** Y** W***

myw 是我的名字粵拼的縮寫,名在前,姓在後。不出意外這個域名會一直使用下去,雖然難記,但是挺有意義的域名。